2017 田柾國21st BD賀文 Teaser

 

一號,一個月的開始,最常在寫日期的時候寫錯的一天,月曆翻頁的一天。

 

九月一號,暑假的結束,新學期的開始,還有,

 

田柾國的生日。

 

「噓、柾國快要回來了!你們快點!」金碩珍站在門口,緊張地提醒手忙腳亂點著蠟燭的弟弟們。

 

「好了、好了,預備   」對於成員的生日一直都很上心的朴智旻,手上捧著請經紀人買來的蛋糕,等金泰亨點好上面的蠟燭,趕緊轉向門口等著主角登場,其他的哥哥們手拿著禮物跟禮炮,蓄勢待發。

 

純白的練習室門口傳來運動鞋的腳步聲,戴著耳機的田柾國滑著手機走在走廊上,看著twitter上阿米們的祝福,開心的笑了,直覺轉彎的瞬間。

 

「蹦!」彩砲的聲音透過耳機傳入,一抬頭就看到彩帶從天空飄下,落在高挺的鼻樑上,然後滑落到地上。

 

隨意地扯下耳機,六個哥哥帶著燦爛的微笑,走向田柾國,然後伸出手用力拍打他的後背與手臂。

 

「祝你生日快樂」

 

祝福最親愛的弟弟21歲生日

 

「祝你生日快樂」

 

快樂充實的度過每一天

 

「最親愛的田柾國」

 

感謝你在防彈帶來許多人的感動

 

「祝你生日快樂!」

 

希望你也能夠永遠幸福

 

就像蛋糕上的蠟燭一樣,微弱的燭光在心底暖暖的,即使被吹熄了,仍然不滅的在心裡燃燒照亮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你,就是我最好的生日禮物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arrow
arrow

    Yen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