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國旻 Panorama


田先生囧菇,一個被稱為遺忘了SNS帳密的現任偶像,正不同以往的拿著手機在練習室的鏡子前面自拍。

「柾國啊,你在幹嘛?」本來在旁邊趁著休息回訊息的朴智旻,看到田柾國的舉動湊了過來。

「自拍啊。」今天挑了好幾個角度都不怎麼對,有點煩惱的田柾國直接躺在地上,朴智旻笑了。

「覺得太久沒上傳自拍嗎?哥可是前幾天上傳了呢。」蹲在旁邊,朴智旻伸出小手戳了男人的臉頰,凹下去的臉帶著孩子氣,田柾國抬起原本看著手機的眼睛,突然轉念想出一個點子。

「不然我跟哥拍一張上傳,這樣也可以吧。」又沒有說一定要自己的自拍,讓這位防彈自拍擔當跟自己拍也可以啊,順便發一下CP糖也不錯。

田柾國偏頭看著朴智旻,黑髮在地板上散亂,金髮小人想都沒想就答應了,拿出自己的手機站了起來。

「可以啊,好久沒發跟你的自拍了。」伸出手把躺在地板上的人拉起來,朴智旻打開手機相機四處找光源。

看著朴智旻抬著手轉著圈,田柾國用手抓了下剛剛亂掉的髮型,湊到後面看著螢幕。

為了進入鏡頭,貼近的兩人自然的靠在一起,轉到後鏡頭對著鏡子拍照。

田柾國望著彎著腰操控著快門的朴智旻,手插著口袋,在按下快門的瞬間,往前了一步用下巴貼著小人的頭,嗅到熟悉的洗髮精香味,自然的微笑了起來。

眼睛沒有離開螢幕的朴智旻看到拍出來的照片,白皙的臉蛋一紅,才剛轉身要念田柾國,就被抱入了溫暖懷抱。

「這是什麼啦…」頭埋在厚實的胸膛裡,朴智旻拿著手機,小聲的嗔怒,手指在相簿的刪除鍵上猶疑,不知道是該刪還是該保存。

「情侶照啊。」順手把手機拿過來的田柾國確認了一下照片,直接用朴智旻的手機登入了twitter。

「這樣怎麼上傳啊!」急著把手機搶回來的朴智旻,還來不及阻止,就看到田柾國上傳了照片。

有點傻眼的朴智旻還沒從田柾國快速的動作反應過來,被塞回手裡的手機螢幕顯示快速上升的讚數,讓他想刪也來不及了。

「為什麼不行。」淡定的男人抱著懷中的人,看著他因為羞澀染紅的臉頰和耳尖,親吻了一下他的額角,滿意的發現朴智旻的臉更紅了。

「田柾…」朴智旻抬頭正要罵,就被推向旁邊擦的發亮的鏡子,剩下的話語消失在交接的唇中,嘴內被霸道的舌頭佔領,強迫他陷入暈眩。

閉上雙眼,朴智旻並沒有推開面前的人,被動又溫柔的回應起攻擊,兩人吻的投入,激烈又纏綿的聲音在不大的練習室回響。

「旁邊的笨蛋情侶克制一點啊。」金泰亨伸展著身體,看著旁邊一齣鬧劇,放在手邊的手機顯示收到訊息,反手就拿起來解鎖打開。

『你們是怎樣,要結婚了嗎盒盒盒』大哥第一個看到照片,傳訊息到防彈的群組。

『最近沒有錢包禮金』第二個是據說很慢回訊息的閔二哥,一如往常的簡潔回應。

『他們兩個現在還在親,沒空看訊息』選我正解by金泰亨。

「…還生氣嗎。」終於分開的兩人,面對著喘著氣,睜開的雙眼對視,從對方的眼瞳中看到自己。

「沒有啦…」紅著臉再次拉下面前的人,朴智旻的小腿磨蹭著田柾國的,偏頭獻上自己的唇。

過了一陣子,防彈的聊天群又炸開了鍋。

『珍哥你們還不是一樣』忙內實力diss,完全忘記自己先開始的。

『給全世界介紹我家老婆啊盒盒盒』

『婆你妹』

防彈的聊天群依舊話題無限。

廣角不用太大,裝的下你我就好,我最愛的人。

 
arrow
arrow

    Yen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